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第四届京津冀科技成果推介会在石家庄高新区成功举办

2019-06-24 16:03:25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由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主办,石家庄医疗医药产业协同创新联盟、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石家庄技术转移中心、北京化大宏博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京津冀科技成果推介会成功举办。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和相关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丁飞燕对各位专家教授和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进一步发挥高校科研院所的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推进协同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实现产学研无缝隙合作,推动我区产业全面发展。 随后,来自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首科开阳基金等10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代表从项目背景、技术先进性、市场化前景预测等方面为现场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并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成果发布结束后,意向合作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就相关项目进行一对一深入洽谈。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企业和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探讨,双方互留联系方式,会后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进一步交流。 此次推介会实现了科研团队与企业的直接交流,是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优秀科技成果在石家庄转移转化的一次有益实践,将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为全市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