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周立新调研创卫及防汛工作

2019-07-24 11:09:25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就创卫及防汛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郄马镇段干村、东佐村以及宋营镇八方村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环城水系高新区河段的汛期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区城市管理局、农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立新指出,当前全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街道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创卫任务。周立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全市创卫实施方案统一要求,理清思路,紧盯重点难点,聚焦问题短板,鼓足干劲,奋力攻坚,全力以赴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创卫带来的好处、变化,享受到创卫的成果。 周立新在查看环城水系时强调,当前已经进入主汛期,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密切关注汛情,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等情况,畅通联系渠道;要加强对重点点位的巡查,消除各种隐患,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