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周立新对创卫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2019-09-05 14:28:3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对全区创卫工作进行暗访抽查,对重点问题重点区域再检查再督导,确保全区创卫工作不留“死角”。区创卫办、工委管委办公室(区督查室)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周立新先后深入天山银河广场、41号地等重点区域,并沿主街主路对多个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调度,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立行立改。 周立新指出,通过一段时间来紧锣密鼓的攻坚行动,全区的创卫工作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效,但各单位务必要克服麻痹思想,继续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确保创卫成效不打折,创卫工作不留“死角”。周立新要求,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对创卫工作的关注程度,继续将创卫工作提升到政治高度,“多措并举”做好协调联动,同时落实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让每项工作真正见到实效,坚决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