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召开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9-09-05 14:32:2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建国70周年等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9月4日,高新区召开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暨“双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群书,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梁贵平出席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志峰主持会议。

张群书指出,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是推动安全生产关口前移,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实现安全生产监管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的重要标志,各部门、各企业要按照《石家庄高新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重点任务和时间步骤,认真抓好推动落实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双控建设任务。



张群书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即将开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抓好安全宣教培训和应急值守等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应急局梁贵平总工程师在讲话中指出,从全市调研情况来看,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在双控建设依然存在认识不够、理解不深、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的关系。企业要严格落实“双控”建设主体责任,要真抓实干,加大投入和培训教育,促进“双控”机制的有效运行,实现主体责任的真正落实。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不折不扣地加强监管力度、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地。

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和部分重点监管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