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高新美丽家园

2019-09-09 11:11:5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让环境更优美、市民更健康、社会更和谐的民心工程,是关系到每个居民切身利益的大事,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及时跟进创卫工作的开展,星辰社区驻区单位工管委办公室、综合党委党支部的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9月7日上午九点,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星辰花园小区开始发放创卫宣传单和垃圾分类宣传页,大家分为六组,两组在小区内发,两组在小区门口发,两组到小区外面的商户店里面发,大家边发边讲解创卫的重要性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让每位居民和商户都能够了解到什么是创卫,怎么做好创卫工作,并且充分认识什么是垃圾分类及如何去分类。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居民每个人都意识到:创卫应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共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的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